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鄭弘儀和林冠華曾在節目上大雲林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聊課綱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30日上午驚傳燒炭輕生,疑似在參加教育部微調教綱的會議後,心情不好自殺。他27日曾上節目「新聞挖挖哇」,聊到衝進教育部的心情,節目主持人鄭弘儀一早得知他輕生消息後,立即在臉書發文,「我哭得不能自己。」

鄭弘儀在臉書寫道,當時節目快到尾聲,「我發現冠華思路清晰,邏輯清楚,口才很好,頗具膽識,表現超乎一般高中生的水準。」但如今他突然走了,「我哭得不能自己。」接下來想請大家不要打擾林爸爸、林媽媽,「讓他們能處理這種我們無法體會的悲傷。也請大家多關懷其他反課綱的同學。」

鄭弘儀也提到,衝進去教育部或許有錯、有爭議,「但是法辦、提吿,銬住高中生,難道是教育嗎?教育部要學校不要記這些學生大過,又為何堅持要告他們呢?」並且「教育部偷偷摸摸調整課綱,己被行政法院判決違法,為何不道歉,更不改正呢?」並質疑調課綱的學者名字為何不敢公開。

最後他也說,「冠華走了,一條年輕、勇敢、熱血的寶貴生命犧牲的背後,請大家永遠記住他背後要凸顯的價值。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屏東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

大家午安,我是鄭弘儀。冠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華受邀到新聞挖挖哇節目,節目快到尾聲時,我發現他思路清晰,邏輯清楚,口才很好,頗具膽識,表現超乎一般高中生的水準。今早驟聞他走了,我哭得不能自己。接下來,我懇請大家不要打擾林爸爸、林媽媽,讓他們能處理這種...

Posted by 鄭弘儀 on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班2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015年7月29?
arrow
arrow

    上班族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