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台東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



▲當肛門承受負擔時,內痔容易和外痔形成一體,所以有痔瘡不要用力夾那麼緊啊!(圖/本報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進行攔檢勤務時,遇到一名79年次、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,只見他神色緊張,又裝作要打電話,最後員警要求他下車受檢,這名林姓男子還以「我有內痔(痔瘡)!」無法移動下車為由賴在車上,最後被警方搜出他在大腿下方夾著毒品吸食器,裡頭還殘留有安非他命的殘渣。

林姓男子在接受警方盤檢時,眼神飄忽、神情緊張,還一直叫員警等他打電話,打給妻子說「妳要不要先去買奶粉?我現在被警察臨檢要我配合一下,妳要不要先去買奶粉?」但警方發現他的手機根本不在通話畫面,而且雙腿反常的緊緊夾住,像是在掩蓋什麼。

警方要求林姓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哪家好 苗栗補英文哪家好男子下車,他卻以「我有內痔(痔瘡)!」為由拒絕,警方感到莫名其妙,「痔瘡不是應該坐立難安嗎?怎麼他剛好相反在車內穩穩坐著?」於是警方拿手電筒四處探照車內,發現林姓男子的雙腿中間夾著一組毒品吸食器,經查係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並留有毒品殘渣,而且真的很大一組,難怪夾這麼緊。

警方呼籲毒品害人害己,大家不要存著僥倖心理以免觸法,這次案件也讓警方笑稱「原來痔瘡長這樣」。提醒民眾,有痔瘡要看醫生,夾緊是沒有用的!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侶陰陽兩隔

即/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

讓我一直睡…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班 苗栗英文家教班

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

台東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費用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

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

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

arrow
arrow

    上班族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