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

▲章魚:「我帶著我的椰殼床散步。」(圖/取自YouTube)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潛水員在海底拍到有趣的影像──足智多謀的八爪章魚抱著分成兩半的椰子殼,在海床漫步!

這段讓人嘖嘖稱奇的35秒影片顯示,章魚走著走著,突然停下來,像是兩眼盯著潛水員,接著牠決定「啟動防禦機制」──突然蜷伏進椰子殼裡,想把分成兩半的殼合起來。

有網友看了影片寫道,「看了這個,讓我覺得害怕多過好笑,我的意思是,牠們變聰明了嗎?牠們的智慧會發展到什麼程度啊。」

▲章魚:「我的椰殼床讓我想歇就能歇歇。」(圖/取自YouTube)

之前發現章魚會攀上漁船偷螃蟹,擬態章魚擅長模仿其他海洋生物的移動方式,學界一直爭論章魚的智力高低,已知牠們擁有非常複雜的神經系統,2/3的神經分布在那八爪上,所以牠們的腕足有很多複雜的反射動作,被視為唯一具有使用工具能力的無脊椎動物,而「自備椰子殼當行動住宅」,這隻章魚並非第一例了。

▼看影片



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

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

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

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「饋桃」

英文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網 價錢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

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

嫌棄流浪犬男:你的心會弄髒車

「貓店長」主要工作:睡覺、賣萌

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...

穿「父子裝」老人遛龜:牠是兒子

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

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

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

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

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班族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