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演員朱慧珍1986年和邢峰生下一女朱安婕,之後26年獨力將愛女撫養長大,女兒卻在2012年與女友發生感情問題輕生,讓她悲痛萬分。而她歷經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後,漸漸淡出螢光幕前,花了一段時間到海外療傷,還在旅居南法期間認了許多乾兒女,並自豪地稱「因為我是彩虹媽媽,所以孩子喜歡親近我。」

▲朱慧珍在戲劇圈打滾多年,是非常資深的演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朱慧珍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表示,喪女後有段時間消失在螢光幕前,就是跟隨「十七世大寶法王」到處參加法會,旅居南法貝爾維(Belvis)期間,跟其他信徒一起蓋設有機農場和禪修中心,笑稱那段日子過得簡單又快樂,心中感到非常知足。此外,她也開心地透露,當時認了很多法國人當乾子女,笑言因為自己是「彩虹媽媽(意指力挺出櫃子女的母親)」,所以不論走到「都有很多孩子喜歡親近我。」甚至在這段期間認識了小1歲、擔任寺廟建築師的法籍帥哥,雖未承認雙方是否為男友朋友關係,但不否認彼此確實互有好感。

▲朱慧喪女後替女兒公開出櫃,自稱是「彩虹媽媽」感動許多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朱慧珍也不諱言,至今仍天天都會想起女兒朱安婕,不過現在的狀態是「我每天都會祝福她,謝謝她這世做我女兒。」而她2015年已重返電視圈,並加入《嫁妝》劇組演出,但開始拍戲的目的是,希望可以賺到足夠的錢在宜蘭買地,因為「(我)希望在宜蘭買地蓋禪修中心,做更多利他的事。」

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

小孩坐車吵鬧怎辦?黃鐙輝1招安靜

80歲梅芳演千部戲!為戲裸上身

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:先知

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!送醫剖腹產

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!被周渝民虧

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

A咖推手慶生!蔡依林做酒瓶蛋糕

面對強敵雪炫泫雅:就這個不行

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多益分數等級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7年入圍

台大男轉性變「偽娘」媽媽痛哭

粉絲哭哭!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 toeic成績查詢 多久

波波卡賣翻丁寧:台灣還好嗎?

網夜刷隋棠toeic線上報名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多久FB竟釣出本人按讚!

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
arrow
arrow

    上班族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