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





▲李盈儀雙手捧面更顯得嬌羞可人。(圖/草莓甜心李盈儀臉書,下同。)

文/玉面書生魏公子

草莓甜心李盈儀從國中歲就開始嘗試外拍,以清純的制服打扮征服眾多少男的心,之後她更進一步喜歡上拍攝工作,拍了許許多多不同風格的作品。青春可愛的她粉絲團擁有20多萬粉絲,其中不少人為了參與她的活動,常會特別從台北跑到高雄,甚至有人每天都傳上千字的訊息,把李盈儀當作自己的「老婆」。

▼青春的海灘,花季的少女。

李盈儀的父母非常保護她,雖然支持她做自己喜歡的外拍工作,但媽媽為了她的安全常會充當保鑣「跟緊緊」,李盈儀說,「因為我才19歲,所以很多穿著太露的工作都會讓媽媽決定能不能去,雖然媽媽有時會管教我,但我不會因為這樣討厭她,因為我知道她是愛護我。」

李盈儀很早就開始經營臉書粉絲團,粉絲多達20萬,其中有不少忠實粉絲令她很感動,但也有些粉絲令她有點不知所措,她說,「有些粉絲每次活動都會不遠千里來找我,比如我在高雄辦活動,他們住台北就會特別南下來參加,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支持;不過也有遇過比較特殊的粉絲,像是每天會傳上千字的訊息給我,還把我當成他的『老婆』,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只要我上傳一些出去玩的照片,他就會說,『為什麼沒有跟我去?』讓我不知怎麼辦才好!」

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???

▼甜滋滋的草莓甜心!



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

小孩坐車吵鬧怎辦?黃鐙輝1招安靜

80歲梅芳演千部戲!自己在家學英文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為戲裸上身

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:先知

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

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!被周渝民虧

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!送醫剖腹產

A咖推手慶生!蔡依林做酒瓶蛋糕

這不科學啊!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

面對強敵雪炫泫雅:就這個不行

援交妹敲人心李依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瑾苦熬7年入圍

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!

波波卡賣翻丁寧:台灣還好嗎?

粉絲哭哭!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

arrow
arrow

    上班族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